Chapter 51

 

舞池的音樂輕快,夾雜強勁的鼓聲,理應聽不到其他聲音。金多賢斜靠在沙發,偏偏聽得見訊息的提示音。

 

她和林娜璉之間,沒有對話紀錄,她卻突然傳來一段影片。她瞇起眼睛,點開一看,畫面固定在面部表情,以及上半身的舞蹈動作。

 

她聽不到背景樂,單憑兩人的互動,腦海的曲庫尋找合適的旋律,自動在耳邊播放,每個音符敲進內心深處。

 

這段影片,定格在湊崎紗夏輕吻平井桃的一刻。

 

眼中燃燒的渴望,熟練地撫摸每寸肌膚。

 

緊貼的距離,兩具身體呈現完美的默契,彷似真正的情侶。

 

金多賢忘記欣賞編舞,只記得林娜璉有意給她發現的激情。

 

她擰緊眉,攥住手機,不想活得清醒。

 

視線落在茶几上的玻璃酒杯,琥珀色的液體,杯沿冒着氣泡。她盯着那杯酒,聯想到湊崎紗夏閃爍的眸子。

 

那雙眼睛,剛剛一直魅惑她的愛人。

 

她清楚是烈酒,聞着像威士忌的味道,而她把所有的琥珀色灌進喉嚨。是誰開啟水晶旋轉魔球燈,彩色的光束照射身上,害得她暈頭轉向。

 

孫彩瑛沒有緊盯着金多賢,她坐在她身邊,已是最好的保護。

 

她一直用手機上網,搜尋藏在大街小巷裡的美食店,最好是有特色小菜的大排檔、燒烤攤、路邊攤。

 

孫彩,你喝了我的酒?

 

我調出來的酒,轉個圈回來就沒了。

 

隊友突然開口,喚回她的注意力,她差些忘記自己在派對房。黯淡的燈光,像她睡前躺在寢室的床上。

 

誰叫你把酒放在這裡,我又沒有義務替你看着。

 

孫彩瑛不知他放下過一杯酒,如今剩下空着的玻璃杯。可是,杯壁殘留的液體,杯沿的唇印,說明有人喝過。

 

真是的.....我去再拿一杯就好。

 

隊友拿她沒辦法,猛拍自己的腦門,急步往吧台走去。

 

不久,舞池的氣氛突然高漲,傳來陣陣歡呼聲。圍觀的人潮裡,幾個人笑得直不起腰來。

 

孫彩瑛扭頭一看,忽然不見金多賢。

 

她跟隨直覺而行,避開腳步虛浮的人,婉拒接近的女生,擠進那群人裡,看清楚站在中心的人兒。

 

孫彩!你還騙我多賢小姐不是來跳老鷹舞!

 

愈接近音響,愈是刺耳的音量,隊友抬起手肘,戳了下她的腰間。孫彩瑛忍住掩耳的衝動,呆呆望向不停拍動雙翅的老鷹。

 

......她是喝醉了吧。

 

不會吧?她該不會喝了我剛剛那杯酒?

 

甚麼酒?

 

沒有當初看影片的爆笑效果,沒有練舞時觀看的歡喜,孫彩瑛看着一模一樣的老鷹舞,感到有些傷感,突然笑不出來。

 

威士忌,那一杯的份量,足以讓她不省人事。

 

田公子發現我不小心把她灌醉,肯定找我算帳,怎麼辦?

 

孫彩瑛忍住拍他頭的衝動,因為接下來需要他幫忙。又是酒的問題,又是闖出禍來,又是和她脫不了關係。

 

先把你的西裝外套脫下來。

 

她不想金多賢遭人嘲笑,一眼看見她的黑短裙,扯下隊友的外套,摸上手還算舒適,聞着沒有酒味。

 

勉強將就一下,相信金多賢可以接受。

 

讓開,全都站遠些,該跳舞的繼續跳舞!

 

隊友吼出來的話,比得上隊長的嗓門,推開擋路的觀眾。孫彩瑛跟在他背後,輕鬆到達金多賢的身邊。

 

別碰我!

 

隨着人群散去,金多賢垂頭,一動不動,直至有人碰她。雙肩顫抖下,她猛地抬頭,模糊的視線,看不清只有輪廓的人影。

 

是我,別擔心。

 

多賢學姐,你喝多了。

 

幸好,她是彈琴的天才,擁有靈敏的聽覺。

 

我會親自送你回家,不會把你交給別人的。

 

憑藉185的身高優勢,隊友的西裝外套披在女生身上,變成長版大衣,把整個人裹得嚴實。

 

孫彩瑛拿起袖子,束在她腰間,綁上蝴蝶結。萬無一失,多大風也吹不起這條黑短裙。

 

“……............”

 

孫彩瑛攬過她的肩膀,拖着她前行。隊友默默跟隨,空有一身力氣,可是得不到攙扶的許可,毫無用武之地。

 

“……手機......”

 

不管混合酒味的喃喃自語,孫彩瑛把她安放在車上的後座。

 

她沒有坐在副駕駛,示意隊友開車,駛回接金多賢的地方。據她觀察,附近沒有公寓住宅,恐怕不易找到她的家。

 

............”

 

孫彩瑛意識到,她和她說話,還把手機塞到她懷裡。她拿起手機,看着鎖屏,不指望醉酒的人輸入密碼。

 

然而,她有個大膽的想法,決定證實一下。

 

團長,我要解鎖你的手機啦。

 

金多賢不可能隨意把手機給她,除非有她需要的東西。她握住她的拇指,按壓在圓形按鈕,屏幕跳進主畫面。

 

你把住址記在哪了?

 

從派對房到上車,經過一番折騰,如隊友所說,身旁人已失去意識。她靠在車門昏睡,額頭不時撞向硬邦邦的車窗。

 

孫彩瑛看不過眼,抓住她的胳膊,輕易把她拉起來,按住她的後背,讓她的腦袋枕在自己的腿上。

 

她可以專心看她的手機,查找她的住址。

 

孫彩,找到沒有?

 

快到上車的地方了。

 

路面暢通無阻,回程需時比來時短。隊友怕她找不到住址,冒不起再把人送進酒店的風險。

 

何況,金多賢是舞蹈社的人。開車的路上,他突然想到,比隊長可怕的人,她的社長平井桃。

 

你開慢一些,不然先繞圈子兜風。

 

孫彩瑛不像他那麼慌張,頂多把她帶回宿舍,總有容身之處。手機背景是漫天的雪花,原來她喜歡唯美的冬季。

 

第一時間點進備忘錄,結果一片空白,像早已清空重要的秘密。

 

你看看有沒有導航軟件?

 

隊友明顯放慢車速,懶理後面的車輛按喇叭,最後越過他的車子。

 

多賢學姐不會開車吧......”

 

記事的工具,她全看過了,雪一般的空白。她懷疑金多賢有兩部手機,給她的是不常用的後備手機。

 

不開車也可以看啊,只要她找過路線就有紀錄。

 

那個軟件長甚麼樣子啊......”

 

孫彩瑛仔細看那些正方格,跳過熟知的圖像,突然想到查看已下載的軟件,不用找得那麼費勁。

 

帥哥,真給你說中啦,你這次將功補過了。

 

陌生的圖像,具備導航路線的功能。孫彩瑛翻查紀錄,看見終點的住址,愣了半晌,鬆一口氣。

 

那麻煩你替我在田公子面前,多說幾句好話,我還不想跑斷腿。

 

你把導航打開,我把多賢小姐安全送回家。

 

隊友嚇得出一身汗,默默調低車內的空調,這時才笑得出來。

 

不用啦,你在上車的地方放下我們。

 

附近一看就沒有住人的地方啊?

 

不知她謹慎行事,還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住址不在上車地方附近,聯繫不到她家的所在。

 

行啦,我自有分寸,一定不會連累你的。

 

你一個人可以嗎?

 

可以,你放心把車開回去,別把酒杯到處放了。

 

孫彩瑛給自家司機發訊息,讓他開車過來。

 

金多賢隱瞞至這個地步,一定不想隊友知道她的住址。

 

少一人知道,多一分安全。

 

 

晚餐難得不點外賣,大導演朴志效拍攝的微電影殺青了。連日趕工,她敬業得陪演員一起吃飯盒,通常放涼一段時間。

 

大早上外出買菜,只為晚上一頓熱飯。她的廚藝不錯,按林娜璉的評價,比得上烹飪學會,特地送來籠絡她的午餐。

 

她們霸佔了客廳半天,由下午至晚上,沒有舍友敢多逗留片刻。如若不是要從冰箱取東西,相信他們也不會進來。

 

沒辦法,一個是高高在上的學生會主席,一個是生人勿近的舞蹈社社長。任憑湊崎紗夏展露笑容,揮手示意他們隨便進來,他們也躲得遠遠的。

 

朴志效獨自在廚房忙碌,林娜璉裝模作樣地進去過,拿起圍裙往身上比了比,提出簡單如洗菜的要求,都給她大聲趕出門外。

 

林娜璉樂得自在,繼續網上購物。正值春夏交替,日夜溫差大,她打算買些薄外套給孫彩瑛,心裡明白壞小孩喜歡裝酷。

 

桃,我要不要準備情人節禮物給彩瑛?

 

湊崎紗夏坐在沙發,一往後仰,碰到林娜璉的大腿。她無視身後,對孫彩瑛更熟悉的人,扭頭望向平井桃。

 

你又不是她情人,不用準備吧。

 

林娜璉用雙眼看衣服,耳朵還是管用的,自然豎起來。原來傻瓜知道那天是情人節,她還答應一起吃晚飯,看來不抗拒壞小孩。

 

萬一彩瑛準備了禮物給我,怎麼辦?

 

湊崎紗夏擰緊眉,突然聞到白米飯的香味。

 

這是她擔心的問題,不是別有用意,而是受節日的氣氛感染。

 

廚房的門敞開,因為怕裡面太悶熱。朴志效不抱怨獨自做飯,她們怎會計較炒菜的油煙飄出來。

 

你想送她甚麼?

 

空氣飄來一股米香,平井桃深呼吸,嘴角上揚,已然準備下飯。不用她明說或暗示,孫彩瑛必定準備一份情人節大禮。

 

她倒挺期待,看看她的錢包有多厚。

 

我就是想不到才問你嘛。

 

她問她,她又問她,平井桃不像戀愛的人,明明她應該比較熟悉這些。湊崎紗夏一臉苦惱,沒有送過情人節禮物給別人。

 

過往有過別人送她巧克力的時候,她都會臉色漲紅。

 

不是喜歡對方,是她忘記準備回禮。

 

小紗子,你該問我才對呀?

 

林娜璉購入復古針織外套,特意選了深綠色。沒有問過孫彩瑛的喜好,她買給她,她就自己看着穿。

 

據日常觀察,她偏愛深色,其中又鍾情於綠色系。

 

啊!我怎會忘了還有你在!

 

身後響起悅耳的聲線,林娜璉唱歌、說話的分別不大。其實,她挺喜歡這種一致感,平時聽她說話,像唱歌一般,美妙動聽。

 

除了她變成林大小姐的時候。

 

林娜璉一臉無奈,不知該生氣還是好笑。

 

有人比她早反應過來,平井桃捂嘴偷笑,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。

 

我的存在感有沒有這麼低,還是你只看得見小桃子?

 

她一定會反擊天生一對的傻瓜,誰叫她們給她抓到有利證據。

 

你再亂說話,我就親你喔!

 

果不其然,平井桃的笑容僵住,狠狠瞪她一眼,毫無殺傷力。她不是舞蹈社那些單純的社員,沒有看過宿舍裡的小桃子,有多可愛。

 

桃啊,你別再中計了......”

 

湊崎紗夏輕拍額頭,看見林娜璉準備拍攝,給她錄下這句曖昧不清的話,又是鐵一般的證據。

 

平井桃看了一天手機,等不到金多賢的隻字片語。道歉文彷似消失在大海的漂流瓶,她沒有撿起來看。

 

本就心情低落,林娜璉偏要拿她開玩笑。或許,她更在乎的是,她戳中她怕金多賢介懷的死穴。

 

你拍就拍啊,順便拍一下我倆親吻的鏡頭,給全校師生一起欣賞。

 

流氓不可怕,最怕流氓有文化。

 

平井桃把手機丟在茶几,一個翻身就趴在林娜璉身上,誰叫她喜歡躺沙發。

 

給我滾開啦,好癢!

 

溫熱的氣息噴在慌亂的臉龐,林娜璉連忙雙手護胸,手機掉落沙發側。她偏過頭,躲開她瞬間改變的眼神,充滿冷冽的寒意。

 

我們學生的代表喔,在宿舍就是被壓在沙發,然後——”

 

平井桃把手支在她身體兩側,一隻腳在地面撐着,沒有完全壓在她身上,不然一定摸索到她身前的美。

 

吃飯啦!

 

朴志效一臉笑容,戴着隔熱手套,端出蕃茄牛腩煲。她下意識望向沙發,忽然愣住,只因眼前的畫面過於刺激。

 

湊崎紗夏從背後抱住平井桃,平井桃又壓在林娜璉身上。

 

果然,三個女人就一台戲。

 

大導演深有同感,恨不得抬起攝影機,留下可一不可再的名場面。

 

 

周日,過了晚飯時間,孫彩瑛還沒回來。

 

右手的傷口不深,擦傷而已。

 

周子瑜把手放在名井南的膝蓋上,她拿着棉棒,沾些許消毒酒精,輕輕抹掉凝固的血跡。

 

細長的裂縫,一塊紗布的範圍,裹一圈固定的繃帶。因為只要她緊握拳頭,紗布就起皺變形。

 

名井南一打開藥箱,備用的東西齊全。周子瑜看出她的疑惑,解釋說林娜璉定時過來,替她們補充生活用品。

 

原來訓練受傷,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還痛嗎?

 

名井南抬頭看她,把幾縷髮絲撩到耳後,看來是皮外傷。她沒有抓住鋒利的箭頭,只是手掌摩擦着箭桿。

 

熬得過最痛的時候,後來的傷有多重,也不會有感覺。

 

周子瑜慢慢伸展,不受繃帶束縛的五指。她沒有收回手,按住她的膝蓋,明顯話中有話。

 

看得見的傷口不痛,看不見的傷口比較痛。

 

灰色窗簾微微晃動,吹進來的風充滿涼意。名井南向後仰,靠在椅背,眼神沒有任何變化,儘管明白她在說她的膝蓋。

 

我加入射箭隊,不是因為你,你不用感到內疚。

 

運動場回宿舍的路上,她們沒有說過話。名井南不玩手機,她也默默發呆,各有心事。

 

我也不見得會喜歡舞蹈社,你比我更清楚原因。

 

冷風包圍膝蓋,傳來隱約的酸痛。她已經少穿短褲,不是雙膝留有疤痕,而是下意識的隱藏,也怕不小心受涼。

 

因為我,你又有心理陰影?

 

她轉身拿起一張毛毯,輕輕蓋着膝蓋。

 

周子瑜察覺她的動作,把冰涼的手收回去。

 

可以這麼說,我不喜歡待在害你受傷的地方。

 

踏進舞蹈社,經過一間間練習室,她感到莫名的恐懼,不由自主地想,當時名井南摔在哪一塊地板上。

 

周子瑜注視湊崎紗夏的背影,努力邁出每一步。

 

可是,金黃色頭髮,這一點星光,偏偏是刺傷她雙眼的惡夢。

 

湊崎紗夏不知道,她看她一眼,都要鼓足勇氣。

 

那你喜歡待在湊崎紗夏身邊?

 

名井南早預料她不會加入舞蹈社,她只學過一年芭蕾舞,可見興趣不大。

 

我和你玩遊戲太久,感覺都麻木了。

 

黑天鵝毀在舞蹈社手上,一朝耗盡十一年的功力。相識之時,她已經在跳芭蕾舞,不像她一時興起向她偷師,然後半途而廢。

 

戀愛遊戲的責任,她打算推卸到她身上。

 

名井南笑而不語,不會忘記,誰想出來的主意,誰把她困在戀愛狀態,誰讓她無法勝出遊戲。

 

我喜歡你,我就不喜歡她。我愛你,我就只喜歡她。

 

腦海閃過一抹甜而不膩的笑容,周子瑜努力思考,轉動手上的銀戒指,不時碰到繃帶,減慢轉動的速度。

 

你把我當作衡量感情的計算單位?

 

這時,名井南輕笑一聲,初次聽見這種說法。

 

她對數字的執念,猶如她對勝利一般。

 

不知不覺間,這份執着變成執迷,然後不悟。

 

我只會這樣分析。

 

計算機的頭腦,獨有的二進制,世界只有“0”“1”

 

彩瑛呢?

 

真正走進她內心的人不多,名井南相信還有一個。她讓她替身,變成北極小萌熊,陪她玩遊戲,可見這份友情的珍貴。

 

彩瑛比較特別,不用和你比較。

 

不論是有點酷的小猛獸,還是奶聲奶氣的草莓公主,周子瑜喜歡她的全部,包括她不認真談戀愛的缺點。

 

我很清楚,她是我喜歡的好朋友,有沒有你都不會改變。

 

名井南打開桌上的紙盒,空氣充滿香濃的奶油味。她拿出泡芙,輕咬一口,舌尖嚐到微甜的味道,喜歡清淡的感覺。

 

子瑜,我覺得你快要輸了。

 

周子瑜一愣,認真回答問題,又變成戀愛遊戲。

 

泡芙的外皮容易散開,一咬就會掉落碎屑,可是她始終保持優雅。

 

這次不是輸給我,是輸在湊崎紗夏手上。

 

小企鵝有翅膀,但是不會飛。黑天鵝會飛,但是斷掉雙翼。名井南有過想飛的念頭,抬頭看見如藍天般的周子瑜,容納她全部的溫柔。

 

她困在這片天,動彈不得,直至遇到一朵白雲。

 

甚麼意思?

 

遊戲的勝負,怎會由湊崎紗夏決定。她毫不知情,甚至不及孫彩瑛知道得多。

 

我也和你玩得太久,失去感覺了。

 

泡芙有一團奶油,像柔軟的白雲,何時開始捨不得吃掉。正如一片雲,只可遠觀,而不可褻玩。

 

等到有人接近你、喜歡你、愛上你,我才有感覺。

 

遊戲開始至今,身邊不乏男男女女的追求者。她把她當成擋箭牌,她又何嘗不是她的擋箭牌,互相擋下試圖奪取對方心臟的利箭。

 

其實,下午的話,周子瑜說對了。

 

她不會向她射箭,沒有戀上她。

 

戀愛遊戲,沒有相戀,只有相愛。

 

你對我有感覺?

 

平靜的表情,看不出情緒,淡淡的語調,透露不了心情。回應她的,是滲進空氣的奶油味,以及孫彩瑛發來的訊息。

 

彩瑛說她今晚不回來,待在學院工作室趕作業。

 

閃爍的提示燈,周子瑜拿起手機,說出訊息的內容。

 

趕作業?

 

名井南轉頭一看,目光落在對面書桌下的圖紙收納筒。

 

那一晚,她畫下多張圖紙,短時間內理應不會有另一份作業。

 

嗯,以前都沒有過,突然勤奮起來。

 

周子瑜喜歡好友做事有交代,她有寢室的鑰匙,不用她開門。

 

但是,她乖乖交代去向,不會讓別人掛心。

 

所以,她沒有把好友掛在心上。

 

彩瑛不在,我們今晚該做些甚麼?

 

她把手機放在木製手機座,而名井南的手機在充電。耗電的速度比她的快,因為玩遊戲的時間比較長。

 

嗯,該做些甚麼呢?

 

名井南抽出紙巾,緩緩擦掉嘴角可能沾到的奶油、碎屑,儘管大部分時間是沒有的。

 

該做甚麼就做甚麼。

 

眼裡的渴望一閃而過,周子瑜摘掉銀戒指,屈曲食指和中指,敲了敲桌上的空紙盒,語帶笑意。

 

她忍耐太久了,等待整個學期,精湛的手藝都要荒廢。

 

嗯,該做甚麼就做甚麼。

 

名井南同樣摘掉銀戒指,放在桌上,兩枚銀戒指難得碰撞在一起。她笑看她若有所思的側臉,早看出她的想法。

 

她不會拒絕她,陪她玩玩而已。

 

你的膝蓋沒事?

 

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做完,她一定認真對待,還是先把她的身體放在首位。

 

她是技癢了,名井南卻不感興趣,配合她而已。

 

她不容許名井南中途喊停,應該要好好陪她做到最後。

 

你的手沒問題?

 

名井南細看她的右手,突然覺得皮外傷不值一提。早該把繃帶裹住整隻手,而不是露出靈活伸展的五指。

 

小南,你看着我怎麼做,下次做給我看。

 

我不想動手,看你做就行。

 

你摘掉戒指了。

 

別多想,我怕你不小心咬到。

 

四目相對,玩心大發,閃爍的光芒,那是對勝利的追求。她追的不是她,她要追得上勝利的笑容。

 

她要名井南開口誇她,至少在這件事上,她做得比她好。

 

我也不想這麼累,你看我做這麼多次,肯定學會了。

 

周子瑜率先起身,緩緩轉動手腕,做熱身動作,像準備和她掰手腕。

 

我看你做,難道不會累嗎?

 

名井南繞過她走到門旁,把空紙盒扔進垃圾桶。

 

你只感覺到累?

 

我慢慢教你怎麼享受。

 

名井南沒來得及轉身,忽然眼前一黑,沒有掌心的紋路,明顯是棉質面料,或是射箭隊的淺藍色毛巾。

 

綁住她的雙眼,繫上漂亮的蝴蝶結。

 

此時,名井南想先教育她,射箭隊毛巾,不是給她這麼玩的。

 

你也感覺一下,別依賴眼睛。

 

跟着我走。

 

這走向不像過往的玩法,周子瑜仗着她的溫柔,大有變本加厲的狠勁。她摟住她的腰肢,稍微施力,把她帶到別的地方。

 

名井南失去方向感,耳邊不久響起水聲。

 

你不把耳釘取下來?

 

她帶她走進浴室,讓她停在洗手台前。

 

周子瑜站在背後,手把手教她怎麼清洗,這雙下午拿過弓箭的手。

 

你不可能咬到我的耳釘。

 

周子瑜一眼看見那顆銀耳釘,獨得她的偏愛。名井南不穿銀色衣服,可是喜歡的飾物,離不開銀色。

 

你也為我買保險,我不會冒一點風險。

 

這顆耳釘賴着她耳朵多久,周子瑜算不過來。

 

隨你喜歡,你取下來吧。

 

名井南頓感無奈,她總在不適合的時機,關心無關緊要的細節。

 

你最近這麼喜歡穿白色?

 

右手有繃帶,不便沾水。

 

周子瑜剩下左手,按壓幾下洗手液,一股薰衣草味湧進空氣裡。

 

她把起泡的液體,緩緩塗抹在名井南的雙手。

 

指尖、指縫、手心、手腕,手背,無一放過,名井南放任她馳騁。

 

你給我挑的,下次回去拿黑色T恤。

 

眼前是大片的薰衣草田,花香讓人放鬆下來。周子瑜靠她很近,呼吸的氣息落在左耳,因為她改用了左手。

 

你穿白色,我才可以把你看透。

 

身體反應騙不了人,摩擦自然生熱,只有這時候,名井南的手不再冰冷。周子瑜摸上她的右手,認真塗抹洗手液。

 

你看到我裡面甚麼顏色?

 

名井南一愣,下意識想到,若身後人看得見,孫彩瑛自然看得見。

 

嗯,黑色的,對不對?

 

周子瑜勾起嘴角,聽明白她的話。

 

優雅的名井小姐注重細節,尤其是身上的細節,怎可能犯肉眼可見的低級錯誤。

 

我脫下來,你自己看。

 

氣息明顯不穩,說明她在努力憋笑。名井南陪她玩下去,輕輕一句話,無盡的溫柔背後,隱含一絲腹黑。

 

試探對方的底線,挑戰對方的原則,才是真正的戀愛遊戲。

 

別急,你待會也要脫的。

 

周子瑜按住她沾滿泡沫的手,深知眼前人的勝負欲。有勝負欲不可怕,可怕是她的行動力,說到做到。

 

你做得好一點,我就不脫了。

 

彷彿置身於游泳池邊,水聲再次響起,沖走殘留的薰衣草味。

 

名井南是完美的,周子瑜追求完美,抹乾每根手指,不留下一滴水。

 

射箭有射箭的好,名井南沒有做美甲,指甲依然亮晶晶的。

 

明明準備就緒,偏不動手給她看。

 

名井南愈是淡然自若,周子瑜愈想她生氣激動,誓要征服這片極地。

 

嗯,我會努力的。

 

熱身完畢,周子瑜不浪費時間,握住她的手,帶她體會真正的快樂。

 

有人不只更愛她,也比她更累。

 

身心俱疲。

 

 

啪嗒一聲,誰先關掉寢室的燈。

 

空虛寂寞的晚風,吹向寢室每個角落。

 

陷入黑暗,天旋地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螢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