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4

 

計程車停泊便利店門外,孫彩瑛躲在車內,耍酷等人。通往射箭場的山路,警告標語刻在石壁,宛如屹立不倒的告示牌。

 

為確保安全,該路段只供行人使用,不准車輛駛入。孫彩瑛可以跑上山接人,可射箭場從來是閒人免進,不設觀眾席。

 

偶有新生膽大妄為,或觀光或探險,遠望柵欄包圍的射箭場。度假勝地,勝者生存,孫彩瑛比較喜歡形容為監牢,敗者為囚。

 

平時跑得多,出門要坐車。等車不是孫彩瑛的作風,司機的名片存放手機,一通電話就到,猶如專用的座駕,車牌號碼不知不覺留在腦海。

 

她不會上錯車,好友不會坐錯車。

 

附近沒有停車場,計程車停在路旁的時間有限,孫彩瑛遲到,周子瑜就早到,算錯時間才不用白等。

 

司機按下車窗,專心留意後視鏡,發現靠近的人兒,認得另一老闆。解鎖聲飛快響起,孫彩瑛不看一眼,繼續玩手機。

 

悶熱的空氣溜進車內,椅墊沉陷,輕輕的關門聲。周子瑜靠在頭枕,繫好安全帶,點了點頭,示意司機前往下一目的地。

 

不管目的地,不怕債主賣了她。

 

司機留意前視鏡,點頭示意,移開眼神,專心開車。孫彩瑛不停換朋友,卻喜歡指定司機,除了安全的駕駛技術外,專業的道德操守也值得嘉許。

 

不多看一眼,不多問一句,滿足兩人對私人空間的要求。

 

通訊軟件傳來俞定延的訊息提示,又是一篇遊學日記。窗外掠過熟悉的街景,孫彩瑛放下手機,轉而望向身旁人。

 

白色圓領長袖,袖口有裝飾鈕扣,孫彩瑛沒看過的衣服,兩個可能。一是她的秘密情人買給她,二是來自秘密情人的衣帽間。

 

朋友,你還可以替我代言分手嗎?

 

射箭隊隊服是不適合出門,這身打扮卻像約會完畢。右手塗上指甲油,最閃爍的是簡單平凡的銀戒指。

 

孫彩瑛早就感覺一絲不對勁,可她不用過問。不見光的關係,玩遊戲罷了。好友不玩弄感情,也沒有多認真。

 

孫彩瑛上下打量她一遍,周子瑜怎會感受不到。寓訓練於約會,一舉兩得,射箭隊的作風,有價值的約會是合理解釋。

 

周子瑜不隱瞞孫彩瑛,但沒到全盤托出的時候。射箭場充滿人情味,到了濫情的地步,隊長掌握有價值的情史,立於不敗之地。

 

嗯,他不介意。

 

臉上流露些許無奈,周子瑜沒想到孫彩瑛最關心這個問題。

 

朋友,我怕你戴的不是戒指,而是手銬......”

 

山頂的別墅區,最佳約會地點,藏得多深,秘密情人多不見光,要不然好友怎會為他坐牢,困在這座五指山。

 

是我綁定他,他控制不了我。

 

訓練也要穿上保護裝備,戒指不是束縛,周子瑜淡淡一笑,不在意孫彩瑛的愛情思路,何況她戴得起這枚戒指,適當的約束不是壞事。

 

你是認真的?

 

孫彩瑛皺眉,這場戀愛的風險有點大,好友力保秘密情人,堅決不讓射箭隊隊長利用她的感情事,一定要憑實力留下來。

 

戒指都有了,你說我是不是認真的?

 

不戴戒指,只因不便射箭,脫掉又戴上是浪費時間。尺寸剛好,難以脫掉,綁得太緊,可對方終於願意為她修改戒指的尺寸,不鬆不緊。

 

你是認真的話,我想知道他是怎樣的人。

 

孫彩瑛抓住周子瑜的手腕,細看那枚指紋戒指,烙印的不知是好友還是秘密情人的指紋,旁人以為是一般的銀戒指。

 

計程車緩緩停下,周子瑜看一眼窗外,對面是五星級酒店,可孫彩瑛不讓她補眠再逛街,幸好她早就找了座私人別墅睡覺。

 

荒山不是野嶺,有了指紋,自然開鎖,養足精神。

 

一個令我牽腸掛肚的人。

 

眼裡閃過一絲光芒,周子瑜勾起嘴角,慢慢轉動戒指。見光的戒指猶如免死金牌,隊長都要給她幾分薄面,手下絕對要留情。

 

不想走至這一步,可惜舞蹈社與樂隊聯手對付射箭隊,射箭隊不屑與田徑隊合作,迎難而上,愈戰愈勇。隊長孤注一擲,迫她見光。

 

下定決心,爭一口氣,屢敗屢戰,必須取勝。

 

 

學校附近的商場,不論大小,都有孫彩瑛的足跡。孫彩瑛喜歡逛商場,無意結交新朋友的厭倦期,周子瑜陪她參觀更遠的商場。

 

參觀期間,孫彩瑛是導賞員,不提供購物路線,專心介紹商場,小至地板材質,大至天花板的設計。

 

無關專業術語,孫彩瑛直說感受,來自消費者的觀感。周子瑜不用回應,傾聽孫彩瑛的話,跟隨她的視線,看她眼中的世界。

 

地板光滑,倒映兩人的身影。櫥窗玻璃一塵不染,售貨員不時拿出抹布,擦掉模糊的指印,呈現最佳的視覺效果。

 

休息的座椅不多,陳列沙發是熱門的搶購商品。購買之前,先測試是否舒適,與各款按摩椅一樣,供人限時體驗。

 

子瑜,我喜歡和你逛商場,走多久你都不喊累。

 

逛商場真是逛商場,孫彩瑛漫無目的,遊覽各層,虛耗時間。周子瑜不落後,與她的步伐一致,速度不快,考驗耐力。

 

言下之意,她的朋友不是跟不上她的步伐,而是沒有耐心。

 

邊走邊說話,更費力氣,何況孫彩瑛不停下來。就算像散步,不見終點,沿途不設休息站,那有人像她這樣逛商場。

 

各樓層的通道是迴旋式設計,轉一圈回到原點,扶手電梯通往上下層,她們不畏高,停在頂層,仰望天花板。

 

你一個人不會這樣逛商場,但你陪我浪費時間。娜璉姐姐說我笨,我承認我不夠聰明,幫不了你......”

 

耍酷不聊天,逛商場不購物,等待對方主動喊停,這一招數對付不了木頭。公眾場合適宜談私事,孫彩瑛有話直說,坦言心中的不安。

 

彩瑛,你幫了我很多,你不停換情人是替我拿情報嗎?

 

頂層的人流較少,食肆不在這層。周子瑜環視一圈,目光移向不遠處的鞋店。孫彩瑛不會白來一趟,看上新鞋子,送給舞蹈社社長。

 

你願意花時間陪他玩遊戲,說到底你還是在乎他的......”

 

孫彩瑛一愣,眼底浮現些許無奈,暫時不想討論這事。

 

情報愈多,愈清楚射箭隊不輕易與外人交往,保持神秘感。換言之,好友不是認真玩遊戲,就是準備耍人玩。

 

你是認真的話,為甚麼要這樣測試她們?

 

周子瑜環抱雙臂,聽進去孫彩瑛的問題,可她回答之前,孫彩瑛至少要解答她的疑惑。

 

不是測試,我隊長要我掩人耳目,怕你抓到我的把柄......”

 

眼神一頓,孫彩瑛下意識伸手,猶豫片刻,還是放下。周子瑜皺眉,小動作收進眼底,壞朋友不敢輕易觸碰她的新衣服。

 

多遲鈍也明白孫彩瑛的暗示,田徑隊隊長貪新厭舊,積累的情史,足夠射箭隊隨時給他放冷箭,隊長不將他放在眼內。

 

我也想認真談戀愛,但她們對你更感興趣。我是有目的,她們也有目的,我不測試她們,怎知道她們是不是耍我玩!

 

孫彩瑛是喜歡不停換新朋友,但她不耍人玩。她們做朋友已不容易,孫彩瑛有她的苦衷,周子瑜同樣有難言之隱。

 

彩瑛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有沒有他都不會改變。感情穩定,時機成熟,我才會讓他認識你。

 

周子瑜沉思片刻,慢慢捲起袖子,空氣洋溢淡淡的藥味。她不想孫彩瑛擔心,可她這雙手承擔沉重的期望。

 

我不關心他是誰,輸贏不重要,但我看不順眼那位社長。

 

隱藏的止痛貼映入眼簾,孫彩瑛馬上伸手,重新拉好她的袖子,遮掩旁人看來軟弱的證據。射箭隊不准止痛,麻木遲鈍,百毒不侵。

 

子瑜,我想看你贏,你贏一次給我看。

 

孫彩瑛揚起笑容,揪住新衣服的一角,帶領周子瑜走進鞋店。買雙鞋子,送給平井桃賠罪,減低她的戒心,繼續和睦相處。

 

田徑隊不幫射箭隊,射箭隊孤立無援。出於好心,做了壞事,射箭隊最大的籌碼是身旁的好友,被迫加入戰局。

 

她力保秘密情人,孫彩瑛繼續掩護她。

 

彩瑛,這次我真的輸不起......”

 

不怪樂隊、舞蹈社對射箭隊一知半解,目前形勢對射箭隊有利,焦點全都放在她身上,隊長早就想她見光,是她不想爭光而已。

 

上善若水,水善利萬物,而不爭。

 

吸血鬼不合格,只因缺乏勝負欲。

 

 

熟悉的琴聲縈繞耳畔,金多賢將臉頰埋在枕頭,掩住雙耳,逐漸縮成一團。她彈奏出來的樂章,平井桃設定為鈴聲,百聽不厭。

 

鈴聲是提示來電,平井桃寧願不接電話,一遍遍傾聽琴聲。壞習慣毫不浪漫,金多賢躲開她的懷抱,暗示她不接電話就趕緊關機。

 

金多賢躲多遠,平井桃追多遠。寬闊的雙人床,偏要擠在一起。金多賢忍無可忍,手肘往後一撞,決定硬碰硬。

 

腹肌是怎麼煉成的,平井桃喜歡健身,金多賢樂意替她測試腹肌是否結實。她的手肘不痛,平井桃的腹肌不癢。

 

僵持不下,金多賢突然坐起身,掙脫平井桃的懷抱。扔枕頭,掀被子,翻遍整張床,找不到平井桃的手機,目光落在平井桃的掌心。

 

別弄得像偷情一樣,我要回家,你找你的美人。

 

抱手機還是抱她,平井桃不敢在她面前陪林娜璉玩。金多賢不生氣,可惜吃不到湊崎紗夏辛苦買回來的披薩,只好留待下次。

 

你不是回家,你是陪花花公子......”

 

手機調靜音又如何,屏幕還是討厭的來電顯示,最好不要讓她看見,無奈平井桃還是看到,恨不得立刻清洗眼睛。

 

嗯,你是牛,學長不是牛,我喜歡教他彈琴。

 

平井桃瞪大雙眼,緊抿嘴唇,不願鬥氣。她不是沒脾氣,金多賢總有本事挑起她的怒火。

 

舒適的睡衣不適合出門,金多賢不想翻找堆積如山的髒衣服。時間緊迫,她懶得回舞蹈社找替換衣服,打算借湊崎紗夏的衣服。

 

多賢,你知不知道他怎麼說你......”

 

賴床生氣沒用,平井桃不及湊崎紗夏可愛,金多賢不吃這一套。平井桃深呼吸一遍,委屈得忘記穿拖鞋,默默跟在金多賢背後。

 

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?

 

連衣櫃都裝不下平井桃的衣服,不合身的舊衣也捨不得扔掉。金多賢皺眉,堆成一團的衣服,無從入手,開始看掛在衣架的T恤衫。

 

嗯,我討厭他,我不見林娜璉,你也不要見他,除非你讓我一起去。

 

田徑隊隊長不敢擋舞蹈社社長的路,可他嘲笑平井桃不會彈琴。她不用學,金多賢彈琴給她聽,她學來何用。

 

你和林娜璉背著我都不知做了甚麼,我不帶你去。

 

金多賢拿一個衣架下來,平井桃不看一眼就搶走。反覆幾遍,金多賢有點無奈,終於轉過身,平靜開口。

 

你管我?

 

儘管說她幼稚,幼稚也有幼稚的好處。平井桃掩不住笑,緊抱一疊T恤衫,不捨得弄皺,不丟到一旁,留給金多賢穿最好的衣服。

 

我不管你,你也別管我。

 

金多賢眯眼微笑,搶回她看上的襯衫,袖口有蝴蝶結的裝飾,簡單優雅。撫平襯衫,放在床上,拿起洗漱用品,準備出門。

 

我管不了你,你教他彈琴而已,不用這麼講究......”

 

平井桃輕嘆口氣,將懷裡的衣服丟進衣櫃,背對金多賢。披薩和金多賢,她選擇金多賢,寧願餓肚子,陪她彈鋼琴。

 

我喜歡穿甚麼就穿甚麼,又不是穿給你看。

 

平井桃拖延不了多久,湊崎紗夏還不回來主持公道。

 

我知道......”

 

早知不讓柴犬散步,二人世界不好,湊崎紗夏不在,金多賢全無顧慮。可惡,平井桃想不到她竟然要靠湊崎紗夏留住金多賢。

 

我也不能看嗎?

 

空氣的甜度突然增加,金多賢低頭一笑,分得清平井桃和湊崎紗夏的聲線。平井桃說得出這話,不及湊崎紗夏這般理所當然。

 

紗夏,我很想你——買回來的披薩,我好餓!

 

平井桃衝向湊崎紗夏懷裡,抱走披薩。金多賢穿給誰看不重要,最重要是不給花花公子看。就算欣賞美,他也不准欣賞這份美。

 

平井桃有多餓,居然不開始吃披薩。視線範圍的椅子堆滿待洗衣物,平井桃坐在床上,抱住膝蓋,望向湊崎紗夏的眼神充滿哀怨。

 

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,湊崎紗夏一臉得意,等到平井桃求她開金口。金多賢不敢動,保持微笑,努力判斷現時形勢。

 

多賢啊,你是在無視我嗎?

 

湊崎紗夏歪頭一笑,不用出手,甜絲絲的撒嬌最討金多賢的歡心。

 

怎會呢,我是在聽紗夏姐姐的聲音。

 

算不到湊崎紗夏的想法,只因她無理,看心情選擇幫誰。金多賢有點緊張,坐在平井桃身旁,希望湊崎紗夏體諒她。

 

那你聽我的話嗎?

 

金多賢點點頭,決定與平井桃眼神交流,開始討價還價。公平一點,憑甚麼平井桃可以私下看電影,她私下彈鋼琴就不行。

 

不管師徒打情罵俏,湊崎紗夏急步回來,只為熱騰騰的披薩。打開紙盒,湊崎紗夏挑一塊披薩,辣肉腸配上紅椒,刺激的辣味湧上喉嚨。

 

平井桃無法屏息靜氣,深呼吸一遍,不想委屈可憐的腹肌。肚子咕咕作響,換來金多賢的笑聲,平井桃吸了吸鼻子,果腹要緊。

 

平井桃一起身,湊崎紗夏進入戒備狀態,壓低身子,張開雙臂,保護她買回來的披薩,下巴牢牢靠在紙盒,不在意粗糙的質感。

 

桃,林娜璉究竟有沒有女朋友?

 

吃塊披薩都不容易,平井桃瞪大雙眼,想像不了湊崎紗夏多高明。一石二鳥,湊崎紗夏只相信她的話,順便給她機會向金多賢求情。

 

呵呵,紗夏姐姐問得好,社長不是最清楚嗎?

 

金多賢揚起笑容,手撐床背,敬佩湊崎紗夏。不論答案,金多賢都有生氣的理由,答得好就帶她出去,答不好就留她下來。

 

我怎知道,她有女朋友也不會是我。

 

平井桃垂頭,開始散發一股頹廢的氣息。金多賢嫌棄她,連湊崎紗夏都要秋後算賬,責怪她胡言亂語。

 

小桃乖,媽媽獎勵一盒披薩。

 

湊崎紗夏挑選金多賢愛吃的口味,交給平井桃。平井桃小心翼翼接過披薩,馬上回到金多賢身旁,乖乖呈上披薩。

 

多賢,周同學到底有沒有女朋友?

 

金多賢來不及反應,映入眼簾是平井桃的笑臉,害她一時分心。平井桃對吸血鬼沒興趣,最關心她與射箭隊的聯繫,準備得到解答。

 

紗夏姐姐,我不知道。除了周同學,她的女朋友,可能還有大情聖知道。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,是他的願望。

 

膽小鬼,只懂得借湊崎紗夏的嘴巴發問。不用費神,金多賢挑眉一笑,輕輕鬆鬆,給予無懈可擊的答案。

 

我不想射箭隊有機可乘,多虧社長,舞蹈社有了致命的弱點。

 

金多賢間接承認受到制肘,平井桃愣了片刻,開始傻笑,弱點又如何,何況她是強項。拜射箭隊隊長所賜,堂堂舞蹈社社長都不能好好談戀愛。

 

紗夏......你別怕。

 

舞蹈社社長充滿危機意識,眼前人是貪吃的傻瓜,不想分神說話,依然努力給湊崎紗夏安心的保證。

 

我會......好好提防......周子。

 

愈吃下去,愈感到香辣,多了股不能自拔的痛快感。臉頰漲紅,湊崎紗夏輕咳幾聲,差些吐出嘴裡的碎肉。

 

她不怕辣,愈辣愈興奮,可惜對胃不好。

 

 

晚飯是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,周子瑜喜歡住家飯,但她們不會做飯。孫彩瑛預訂好位置,就算朴志效叮囑她們回家吃飯,依然耍脾氣。

 

據孫彩瑛所知,朴志效的話,就是林娜璉的話。她笨得像豬,聽不懂人話。林娜璉不開口更好,省卻孫彩瑛僅存的一點罪疚感。

 

時機很重要,住家飯隨時可吃,自助餐一位難求。今晚,孫彩瑛想吃自助餐,周子瑜欣賞朴志效和林娜璉的努力,但她只想好好吃一頓飯。

 

宿舍有宿舍的規矩,林娜璉說了就算,擔保沒人趕她們出去。然而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孫彩瑛沒心情見林娜璉,周子瑜不想自找麻煩。

 

[不吃飯就過來喝湯,喉嚨痛還要我帶你看醫生。]

 

自助餐都不能好好吃,只因林娜璉一句話。孫彩瑛關掉手機是好事,她不關機就扔手機,周子瑜反應遲鈍,接不住她的手機。

 

自助餐適合兩人的飲食習慣,孫彩瑛速戰速決,周子瑜慢慢吃飯,任由孫彩瑛將拿回來的盤子佔滿整張餐桌。

 

朋友,我待會兒直接回宿舍,你送鞋子,順便替我喝湯。

 

落地玻璃窗透出高樓大廈的燈光秀,孫彩瑛無心觀賞,單手托腮,食指和中指捏住金黃清脆的炸薯條,猶豫要否沾番茄醬。

 

用誰的名義送,你想替娜璉姐姐送給學姐嗎?

 

周子瑜放下刀叉,交握雙手,正視孫彩瑛的眸子。她跑一趟不是問題,清熱的湯水是熬給孫彩瑛喝,周子瑜只會拿保溫壺回去。

 

我送給那位社長賠罪。

 

孫彩瑛決定沾醬吃,一抹番茄醬殘留嘴角,不夠脆的口感。炸薯條是剛出爐就要吃,猶豫不決,只會錯過最完美的味道。

 

孫彩瑛是小孩,試過燙嘴的痛感,不敢再魯莽。

 

不心疼機票錢了?

 

目光停在孫彩瑛的嘴角,周子瑜抽出一旁的紙巾,遞給孫彩瑛。孫彩瑛不喜歡別人視她是小孩,她不會替她擦嘴。

 

我心疼自己,明知她一定撕機票,還不用道具。

 

若非周子瑜開口,孫彩瑛不想舊事重提。相隔數天,孫彩瑛無法釋懷,低估林娜璉的影響力,破壞她的心情,打擾她的生活。

 

你不想騙娜璉姐姐,就算你多了解她。

 

你猜到娜璉姐姐會這樣做,贏了我也不快樂嗎?

 

孫彩瑛低頭不語,開始玩紙巾,完整一張紙巾,慢慢撕成小塊。周子瑜的語速緩慢,毫無節奏感,清冷的嗓音偏偏刺進她的內心深處。

 

看你喝冰水,我又不會快樂一點......”

 

周子瑜一愣,臉上浮現些許笑意,與孫彩瑛打賭沒有好下場。贏了,她撒嬌換禮物。輸了,她耍賴不認帳。

 

娜璉姐姐和學姐的事,你告訴定延學姐了?

 

這種時候,最好轉移話題。周子瑜望向窗外,不看孫彩瑛,不會心軟。

 

嗯。

 

孫彩瑛點點頭,發覺周子瑜看不見,無奈發出單音節。林娜璉教過她要回應別人的話,不准點頭沉默,可她是不聽話的小孩。

 

下一步要做甚麼?

 

孫彩瑛開始耍酷,周子瑜多說些話,明白如何關心孫彩瑛。一問一答,沉默是不想答,開口是繼續問。

 

按兵不動,等她回來。

 

長篇的日記,精簡的語錄,孫彩瑛不追問,理解俞定延的心境。無趣兄弟,笑點相同,林娜璉陪不了她們一起笑。

 

周子瑜拿起手邊的玻璃杯,發覺兩塊檸檬沉在水底。孫彩瑛總愛胡鬧,考驗她的警覺,不許她隨便喝水。

 

其實,她不喜歡酸溜溜的味道,但可以接受。

 

哇,我給你喝甚麼,你都喝甚麼嗎?

 

孫彩瑛瞬間恢復精神,嘴角上揚,不擔心保護不了吸血鬼。與其保護她,倒不如讓她學會保護自己。

 

周子瑜放下水杯,一滴不剩,露出一絲淺笑。

 

子瑜,我沒有把握娜璉姐姐不會喜歡別人......”

 

盯久了窗外的燈飾,眼睛逐漸酸澀,孫彩瑛無法表達她的感受,只好呈上檸檬水,嘗試給周子瑜類似的感覺。

 

玩得不開心就不要玩,無趣哥希望娜璉姐姐喜歡別人。

 

檸檬汁不小心濺進眼睛,周子瑜眉頭一皺,淡淡的無奈掠過心頭。小美人是壞人,真正的美人究竟待林娜璉是好是壞。

 

定延學姐不喜歡娜璉姐姐。

 

孫彩瑛等不到提示語氣的標點符號,可她聽得進周子瑜的話。沒有標點符號,充滿可能,視乎孫彩瑛如何理解她的話。

 

玩不下去就想逃,我是小孩,無趣哥就是大人嗎......”

 

盤子的碰撞聲傳進耳畔,孫彩瑛開始打鼓。大人比小孩的收費貴,額外的費用是否包括准許大人做出小孩的舉動。

 

不過,孫彩瑛是大人,當然玩得有分寸。

 

定延學姐不敢玩下去,無法面對娜璉姐姐。

 

因果關係,省略連接詞也一樣。周子瑜勾起嘴角,找到答案。相知但不相伴,誰編的對白有何重要,理應陪伴的人都不在身邊。

 

大小不同,小美人取代不了大美人。

 

子瑜,娜璉姐姐和那位社長真的在一起?

 

孫彩瑛感覺林娜璉不快樂,直覺告訴她林娜璉不想放棄。任憑孫彩瑛多了解林娜璉,肯定不了變幻莫測的情感,決定尋求解答。

 

不管消息來源,孫彩瑛相信周子瑜有辦法給她答案。

 

假的可以變真,真的也可以變假,你想我怎樣做?

 

那一刻,孫彩瑛感到有點冷,抓住周子瑜的右手,銀戒指多添一分寒意。她是耐熱,不等於不怕冷,渴望一點溫暖。

 

我不知道......”

 

臉上流露些許無奈,周子瑜沒帶風衣外套,給不了孫彩瑛溫暖。孫彩瑛依舊緊抓她的手不放,指甲油遮掩發白的指甲。

 

彩瑛,我的手好了,你不欠我一隻手。

 

周子瑜抽回自己的手,不想銀戒指弄疼孫彩瑛。她壓住衣服下擺,緩緩起身,單手撐在桌邊,俯視孫彩瑛。

 

退出田徑隊,專心畫畫,你會比較快樂。

 

她伸出的左手,停在空氣,等待孫彩瑛的答案。

 

眼前人是吸血鬼還是女神,已不重要。周子瑜正式開始視孫彩瑛為大人,不再是小孩。

 

小孩只會打賭,大人懂得交易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晚了這麼多,原諒我更文前要再看一遍。

其實,我很想寫紗瑜相遇,但故事要完整。

想想看,在彩彩面前,才會看出真正的吸血鬼啊。

下章紗瑜相遇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螢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