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6

 

湊崎紗夏突然把頭髮染黑,事前沒有告訴平井桃。染金髮配合的舞蹈表演告一段落,換髮色是她的自由。

 

她回來時,笑容滿面,依舊像一頭柴犬,比金髮的她更傻。

 

一橫一撇、一豎一鉤、一橫……”

 

晚上十一點多,她拉着平井桃的手,邀她一起在寢室共舞。明明沒有音樂,她哼着那首自作的搖籃曲,也許命名為子子

 

跳完舞,她繼續興奮,一蹦一跳,開門前往浴室。門縫合上之際,平井桃往後仰,倒在床上,眼睜睜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燈。

 

她攥住手機,等待金多賢的回電或訊息。最後一條訊息,停留在傍晚時分,她說了句今晚不用練舞,就不再已讀她的訊息。

 

這樣的日子,反反覆覆,總是她一個人等待。說來也可笑,她不知道女友的住址,金多賢剝奪她主動找上門的權利。

 

換個想法,金多賢知道她在宿舍,但是不來找她。

 

其實,她明白湊崎紗夏的勸告,別像對待芭比娃娃般,控制她。不是不給她自由,只是她說消失就消失,永遠都不交代一聲。

 

她輕嘆口氣,把手機扔在枕邊,不再點擊沒有消息通知的鎖屏。

 

目前有更重要的事,等待她處理。

 

除了傻瓜,明眼人都看出孫彩瑛毫不掩飾的示好,她不確定她會否放棄。湊崎紗夏主動給她電話號碼,輕易讓她嚐到甜頭,她才加緊追求的步伐。

 

射箭隊女神、田徑隊新星,倘若只能選一個,她選擇孫彩瑛。

 

她看出她的優點,她願意為湊崎紗夏改變,那怕只是偽裝。這一點說明,她放棄做強勢的一方,甘願取悅她。

 

日記本是一把雙刃劍,那是平井桃珍藏多年的寶物。

 

孫彩瑛對湊崎紗夏充分了解,追求路上倍加輕鬆。也許,傻瓜以為她們心有靈犀,她完全猜中她的想法。

 

由打扮到行為,符合理想型的要求,湊崎紗夏如何看待太完美的人。不管湊崎紗夏是否接受她,平井桃隨時準備出手。

 

一股玫瑰香味衝進她的鼻腔,湊崎紗夏回到寢室。這時,平井桃細看她的新髮型,為她增添幾分乖巧。

 

胖乎乎的雙頰,比小時候消瘦不少,五官因而精緻。其實,以前的傻瓜比較可愛,平井桃輕易解決她的煩惱,為她送上聖誕快樂。

 

不像現在,她照顧她的感受,擔心她的自尊受損,只好暗地保護她。她對孫彩瑛只有一個要求,至少給的虛情,不是假意。

 

桃,章魚燒都放涼了,你怎麼還不吃?

 

斜瀏海變成輕飄飄的碎髮,湊崎紗夏把吹風機放回壁掛架,望向桌上的塑料袋子,明顯沒有打開過。

 

你怎麼不早說!

 

平井桃立刻跳下床,來不及踩上棉拖鞋,赤腳衝向書桌前。她抓住竹籤,一次過吃掉兩個丸子,滿嘴都是微甜的海苔碎。

 

紗夏,你要不要給迷你機器人打個電話,說聲抱歉?

 

外出一晚上,湊崎紗夏一臉疲倦,靠坐在床頭。她滑着手機屏幕,查看舞蹈社群組的訊息,全在試探平井桃的口風。

 

又不是我不想去,明明是你突然要找彩瑛道歉。

 

校內運動會的舞台,舞蹈社要開幕式還是閉幕式,社員開始競猜遊戲。而那個忙於吃章魚燒的人,只會視而不見。

 

她今天見不到你,挺失望的。

 

章魚燒的味道完美,有一罐雪碧更好。心動不如行動,平井桃找回棉拖鞋,決定去客廳,從冰箱拿雪碧回來。

 

真的嗎?

 

湊崎紗夏露出笑容,有股暖流湧上心頭。原來孫彩瑛不是純粹讓她還錢,才約她在西餐廳見面,她期待與她見面。

 

我還是跟彩瑛親自說一聲比較好。

 

現在有點晚,我怕她睡着了,明天我再打給她!

 

她打開和田徑隊孫彩瑛的對話窗,默默把備註更改成孫彩瑛。她不再只記得她是田徑隊隊員,對她有了新的印象。

 

不是記得她所在的社團,而是記得這個人。

 

 

有獎競猜遊戲,林娜璉還是平井桃,先砸爛對方寢室的門。隔着一扇門,站位對調,平井桃倚在門框,瞪着開門的人兒。

 

小桃子,要過來給我一個早安吻?

 

林娜璉戴着黑框眼鏡,完全沒有起床氣,看來醒了一段時間。她穿着寬鬆針織衫,下擺恰好擋着那條棉質三分褲。

 

林大小姐,我怎麼不知道舞蹈社要和你們樂隊合作?

 

大早上看到舞蹈社群組的最新訊息,差些讓她昏倒。趁湊崎紗夏還沒睡醒,她立刻跑過來,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。

 

我之前跟你說過呀?

 

她和她在琴房,情到濃時之際,林娜璉提議聯手表演,算是知會過她了。

 

我明明沒有答應你,你至少給我時間和多賢商量一下。

 

她那天只顧練琴,不把林娜璉的話放心上,更別說告訴金多賢。平井桃眉頭一皺,內心祈求金多賢不要那麼快向她問罪。

 

原來舞蹈社社長決定不了這事,她的小徒弟才掌握實權。

 

簡直是變花樣秀恩愛。

 

不就是校園傳說,不到運動會那天,誰來擔保這事是真的?

 

林娜璉一臉無奈,突然不想理會眼前人。

 

她命人把這事發佈至學校論壇,同學迅速關注她們這對緋聞情侶,替壞小孩和美術社社長擋下不少子彈。

 

你這樣做是向我施壓,我怎麼向社員交代?

 

她的寢室在走廊的盡頭,對面沒有寢室,獨享門外的空間。三層不鏽鋼鞋架靠在牆角,旁邊還有一張長凳。

 

她不進去,她不出來,兩人不動聲息的對峙。

 

平井桃索性坐下,翹起二郎腿,棉拖鞋露出她塗着五顏六色的腳趾甲。

 

這是你們舞蹈社的事,輪不到我插手。

 

林娜璉趴在門框,托了下眼鏡,一本正經。只看她的上半身,平井桃以為她坐在會議桌的主席位,主持嚴肅的社團會議。

 

你不懂,合作不是我們兩個說了算。

 

我的社員和你的成員都要有一起磨合的時間。

 

瞬間變回天才,平井桃有她的顧慮,不想舞蹈社和樂隊在運動會出錯。名義上是合作,不是樂隊的伴舞,就是舞蹈社的伴奏樂隊。

 

你們用作表演的舞曲,我們聽一遍就會了。

 

你該不會要我們陪你們跳舞吧?

 

這番話揭露另一個問題,舞蹈社保密的表演,要和樂隊一起排練。舞曲更是讓他們得知,而樂隊不願放下樂器,配合舞蹈社的演出。

 

決定倉促,連合作形式都沒有達成共識。

 

你多給我幾天時間,我再給你正式的答覆。

 

單憑她們的私下感情,也無法忽視湧現的難題。樂隊成員對此沒有意見,不代表舞蹈社樂意接受她們的伴奏。

 

小桃子,剩下的時間不多,你可要好好說服你的小徒弟喔。

 

林娜璉揚起微笑,總覺得遠離她的背影有些可憐。

 

任憑舞蹈社的表演多精彩,聽過校園傳說的人都會大失所望。

 

平井桃心知肚明。

 

 

平井桃換上運動服,圍繞宿舍大樓跑了整整三圈,把隱忍的生氣發洩出來。不是氣林娜璉先斬後奏,而是金多賢失聯接近十二個小時。

 

她倚靠欄杆,無視進出宿舍的學生,伸展腿部的肌肉。剛剛點了午餐,正好在樓下等待外送員,同時深思表演的合作形式。

 

她有信心,說服林娜璉和她一起跳雙人舞。不用樂隊成員全體跳舞,舞蹈社社長才有資格邀請樂隊主唱跳一支舞。

 

考慮到林娜璉的能力,平井桃不能編排高難度的舞蹈,又要足夠吸引觀眾席的學生,也就只有她擅長的性感舞。

 

身貼身的接觸,曖昧的眼神交流,憑林娜璉的演技,絕對可以勝任。編排一段適合林娜璉的舞步不難,她最會把氛圍拿捏在朦朧之間。

 

更難的,是金多賢不生她的氣。

 

平井桃料定社員不反對她的決定,就算有不解的抱怨,讓湊崎紗夏開導他們的情緒就好,副社長的作用在這時候體現出來。

 

外送員送餐的速度很快,平井桃抱住豬蹄和冷麵,上樓回到寢室。即使陽光揮發身上的汗水,她也要洗頭沐浴一遍,換一套運動服。

 

她把粉紅色毛巾掛在脖子,不着急吹乾頭髮。

 

瀏海遮擋眼睛,她撥了撥半乾的髮絲,不久又垂下來,索性拿起髮夾,把那撮頭髮夾起來。

 

你給彩瑛打過電話了?

 

剛聊完不久,彩瑛還說要幫我拿到獎牌。

 

湊崎紗夏洗漱過,可是沒有洗頭。她仍舊穿着可愛的睡衣,乖乖坐在椅子上,等她回來才一起用餐。

 

呵呵......”

 

你可以拿到獎牌,一定是人類的奇蹟。

 

平井桃打開塑料蓋子,空氣充滿豬蹄的香味,光是聞着就心情大好。她癱坐在扶手椅上,直接拿着紅燒豬蹄,啃一大口。

 

你小看我,也別小看彩瑛,人家好歹是田徑隊新星。難得她抽空過來訓練我,說不定我就脫胎換骨了。

 

她們習慣在寢室進食,可是豬蹄的味道不容易散去。湊崎紗夏打開窗戶,又把門露出一條縫隙,保持通風。

 

跟她在一起,也許真會脫胎換骨,煥然一新。

 

不過簡單一句話,平井桃給孫彩瑛製造了見面的機會。她倒希望她好好把握,別浪費她的用心良苦。

 

桃,你是不是沒那麼討厭彩瑛了?

 

湊崎紗夏掰開一次性筷子,捧着塑料盒,慢慢攪拌冷麵的配料。她察覺到平井桃的神情不同了,沒有往日的不屑。

 

說到底她也是多賢的舞伴,我看她順眼了不少。

 

她挑眉一笑,啃乾淨豬蹄的肉,把骨頭丟在袋子裡。她抽出一塊濕巾,抹乾淨雙手,拿起冰凍的雪碧,仰頭灌了兩口。

 

說到多賢......她找過你了?

 

爽滑的麵條質感,舌尖變得冰涼,湊崎紗夏夾起火腿絲放進嘴裡。她早上看過舞蹈社群的訊息,金多賢沒有回覆。

 

沒有,我都擔心她出甚麼事了,要不你給她打個電話?

 

也許她不接我電話而已,我又不知道哪裡惹她生氣。

 

時間快到一點鐘,都可以準備睡午覺。平井桃輕捏手上的鋁罐,看罐身內陷又鼓起,完全由她控制。

 

我剛剛打過......多賢關機了......”

 

湊崎紗夏鼓着腮幫子,努力咀嚼爽口的青瓜條。

 

一會再打吧,也許她在睡午覺。

 

金多賢不找她,平井桃剛好有更多時間準備,向她闡述舞蹈社、樂隊的合作形式,還要私下安撫她的情緒。

 

平井桃專心啃下兩人份的豬蹄,滿嘴都是醬汁。桌上有一盤冷麵等着她,還有奶油蛋糕作為甜點。

 

......你有看到群裡說的事嗎?

 

是真的。

 

她沒有點飲料,從冰箱取來雪碧和橙汁。她總替她先拉開易拉罐的拉環,放進一根吸管,讓她拿上手就可以喝。

 

啊?我們真要和樂隊一起表演?

 

臉上充滿訝異,微甜的橙汁滑過喉嚨,湊崎紗夏忍不住再次確認。連她這個副社長都沒有提早知曉的特權,平井桃瞞過所有人。

 

難怪校園傳說一夜之間,霸佔學校論壇的置頂位置,相關的帖子不停浮現,半個頁面都在討論捲土重來的桃色緋聞。

 

嗯,我要編排一段和林娜璉的雙人舞,不然浪費了合作舞台。

 

幸好,她只是感到意外,言語間沒有抗拒的意思。平井桃暗自鬆一口氣,安心下來,至少有她站在自己身邊。

 

啊?你該不會要——”

 

湊崎紗夏咬着吸管,把橙汁吸到嘴邊,偏偏不喝下去,又慢慢呼出來,把向上游的橙汁跌回罐子裡,反反覆覆,樂此不彼。

 

就是你想的那樣,沒有人可以封印我的性感舞,我要重出江湖了。

 

有沒有賭氣的成分,只有平井桃知道。金多賢沒有不許她跳性感舞,她只是太乖。不待她開口,就不做令她不開心的事。

 

精心準備的情人節禮物,收藏在抽屜裡。那些剪出來的合照製作成書,每一頁記載她們的回憶,還有手寫出來的真心文字。

 

你這個情人節還會好過嗎?

 

距離情人節還有幾天,要麼平井桃把這事瞞過去,要麼就大吵一架。也許師徒不吵架,而是使用冷暴力對待彼此。

 

最後,連累無辜的湊崎紗夏,她也會成為受害者。

 

我今天也不好過,還要等到情人節嗎?

 

平井桃毫不害怕,她先玩失聯,怪不了她決定合作。

 

其實,她早已慣壞她,也該接受她消失得愈來愈久。

 

 

周六,沒課,不用回舞蹈社。

 

符合這三項條件,容易讓人瘋狂。

 

昨晚,她總算明白名井南沉迷遊戲的原因。或是勝負欲,或是成功感,她居然陪她玩到半夜,流連忘返。

 

名井南不讓她獨自回去,她坐進名井家的私人座駕。即使換一輛低調的雷克薩斯,也換不掉競投回來的車牌號碼。

 

司機打開車載導航,輕易查到最近的路線,送她回到住所。

 

也許,名井南受到過分的保護,充滿危機意識。金多賢每次都要發一張踏進家門的照片,守在樓下的人兒才安心離開。

 

她躺在床上時,頭腦依舊清醒,腦海浮現跳動的遊戲畫面。熬夜的亢奮感沒有消退,直至睡意襲來,幾乎看到窗外的日出。

 

沒電的手機自動關機,床頭櫃的鬧鐘如同擺設,她沒有設定時間。這一覺,整整睡了半天,醒來時剛好迎上日落,昏黃的光芒灑進來。

 

她煮了個泡麵,往鍋裡投進幾根青菜,先填飽肚子。

 

電視機播放小孩愛看的動畫片,笑聲縈繞客廳,她盤腿坐在沙發,拿抹布墊着碗底,夾起一團沸騰的麵條,急忙往嘴裡送。

 

閃亮的紅光表示電量嚴重不足,她把手機插上電源,過一會才成功開機,消息通知佔滿整個屏幕。

 

來自平井桃的未接來電是常態,金多賢自動忽略,點進通訊軟件。置頂的對話是舞蹈社的群組,他們竟然刷了幾百條訊息。

 

指腹滑過屏幕,她快速掃視社員轉發的校園傳說,逐漸擰緊眉。

 

從此再無開幕式、閉幕式之分,舞蹈社和樂隊不分彼此。在校內運動會上,攜手打造史無前例的合作舞台。

 

她沒有聽說過這事,平井桃不回應社員小心翼翼的詢問。繼上次她和林娜璉挽手看電影,這次又要攜手合作表演。

 

這風頭怕是要蓋過那個帖子,她看一眼學校論壇,已有討論兩人關係的帖子。校園風雲人物的緋聞接二連三,同學的熱情更甚。

 

她沉下臉,把手機丟在沙發,望着透明展示盒內的芭比娃娃。

 

若平井桃把她當成芭比娃娃,這份禮物的含義,豈不是把她送給她。

 

有點可笑,她把自己變成一個笑話。

 

 

米白色窗簾微微晃動,金多賢抱住膝蓋,定定看向遠處的夕陽。沉沉暮靄,宛如沉重的一顆心,蒙上大片大片的霧氣。

 

靜音的手機沒有發出平井桃的歌聲,只懂得在茶几上努力轉圈,震動音一下一下敲進她的內心。

 

來電顯示換了個人,湊崎紗夏給她打電話。金多賢端起白色陶瓷杯,輕抿一口熱巧克力。她猶豫一會兒,按下接聽鍵。

 

啊?

 

多賢?你終於接電話啦!

 

漫長的等待音突然切換成空氣,湊崎紗夏本來不抱希望。她愣了片刻,把手機拿到眼前一看,確認是正在通話的畫面,綻放微笑。

 

嗯,紗夏姐姐有事找我?

 

我手機昨晚就沒電了。

 

在家沖泡的熱巧克力,比不上網吧喝到的味道。杯沿留下淺淺的唇印,不是她的口紅,而是巧克力的顏色。

 

哎喲,沒事不可以找親愛的嗎?

 

我好久沒見到你,一起吃個飯,好不好嘛?

 

電話那頭傳來故作受傷的抽鼻子聲,要是她願意,金多賢相信她下一秒就表演哭腔,可惜看不見她委屈得撅嘴。

 

熱巧克力冒着熱氣,她喜歡快要燙口的溫度,說不出的提神。金多賢挑下眉,至少記得她們前天才在舞蹈社見過面。

 

湊崎紗夏對時間的認知,挺特別。

 

只有我們兩個人?

 

吃飯不是問題,問題是湊崎紗夏準備多帶一個人出來。她不喜歡一起這個關鍵詞,不表示準確的人數,兩人以上都是一起

 

......只有我們兩個人............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吧。

 

即使不在現場,她也想到她的表情。湊崎紗夏一定和平井桃擠眉弄眼,無聲做唇語交流。

 

我把火鍋店的地址發給你。

 

自助火鍋是最好的選擇,總有合適的食材,符合一個人的口味,不用互相遷就對方的飲食習慣。

 

湊崎紗夏還想說些甚麼,她就掛掉電話,轉而用訊息和她溝通。熱巧克力剩下一半,她往後靠在沙發,抱枕墊在腰際。

 

仰頭一看,連天花板都是雪白的油漆。

 

明明是一塊白豆腐,何時變成黑巧克力。

 

 

平井桃好煩人,還是戀愛的人都這麼煩人。

 

她們又不是熱戀期,平常、普通的一頓飯,還有湊崎紗夏在場。平井桃偏要嚴肅對待,罰站在衣櫃前,挑挑揀揀,選不出一套衣服。

 

衣架丟來丟去,看不上的T恤、襯衫堆成一團。明知道她的運動神經不好,差些把牛仔褲砸到她臉上。

 

湊崎紗夏坐在扶手椅,無聊透頂,只好玩手機。不知不覺點進相冊,最新一張顯示的,自然是昨晚的合照。

 

其實,只要人好看,隨便穿都好看,像她的子子。

 

突然,她想到周子瑜不是她的,應該刪除她的兩個字。

 

紗夏,我這麼穿可以嗎?

 

好看,整條街上最好看的一定是你。

 

等了她整整半個小時,平井桃才問她的意見。她把手機放在膝蓋,還沒有把目光定格在眼前人身上,自動稱讚她。

 

我就相信你的眼光了!

 

平井桃揚起下巴,滿意她的評價,面對鏡子整了整衣領。

 

謝天謝地,她們終於可以出門了。

 

 

周六晚上,火鍋店門外人山人海,排隊等待的人坐滿兩張長凳。不少人倚靠在商場玻璃欄杆,拿着輪候桌子的號碼票。

 

湊崎紗夏擠進人潮裡,仰頭踮腳,四處張望,尋找金多賢的影子。平井桃躲在遠處的圓柱,不敢輕易露面,一副做了虧心事的模樣。

 

火鍋店門外的範圍,她繞了兩圈,還是看不見她,只好掏出手機。這時,屏幕彈出一條新訊息,原來她坐在店裡了。

 

湊崎紗夏張着嘴,心裡只有一個疑問,她找了兩人桌還是三人桌。平井桃仍在觀望,她迅速給她發訊息,提醒她見機行事。

 

金多賢找了四人座的桌子,通道旁邊的兩張長桌,擺放各式各樣的火鍋材料。桌下是供取用的碗碟、餐具。

 

她早選好火鍋湯底,鍋裡分成兩個半圓,一半是豬骨濃湯,一半是番茄菜湯,截然不同的顏色。

 

紗夏姐姐,外面人很多吧?

 

我特地早些過來,等你來就可以吃了。

 

湊崎紗夏坐在她對面,桌上已有兩盤和牛。她捏着筷子,把牛肉倒進鍋裡,餘光瞥見入座的人兒,嘴角帶着笑意。

 

多賢呀......其實我不是一個人來的......”

 

她還沒吃飯,一個人在外面怪可憐的,我們叫她進來好不好?

 

火鍋冒起的白煙飄向她,湊崎紗夏看不清她的表情,聽語氣似乎心情不差。她把兩個空盤子放在桌沿,等待經過的服務生收走。

 

你就當作跟陌生人拼桌也好呀。

 

金多賢緩緩攪拌小碗裡的醬料,些許蔥花、蒜蓉、辣椒絲漂浮表面。湊崎紗夏雙手托腮,眼神滿滿都是戲,好像她才是受委屈的人。

 

既然是紗夏姐姐認識的人,那就叫進來吧。

 

要不是桌中間擺放熱騰騰的火鍋,湊崎紗夏真想伸直手臂,搓捏她的臉頰。果然是她親愛的妹妹,不枉她這麼寵愛她。

 

她拿起手機,飛快地敲擊屏幕,召喚平井桃從速行動。

 

等待平井桃進來時,湊崎紗夏拿着空盤子,沿自取食材的通道繞圈,挑選她喜歡的蔬菜。

 

平井桃費時才找到那張桌子,只見金多賢一個人。她把長髮編成雙馬尾,好像可愛的芭比娃娃。

 

她站在那裡,單手扶住桌角,看得出神,遲遲沒有入座。金多賢沒有留意來往通道的人,低頭吃着蘸過醬的牛肉,舌尖嚐到滑嫩的質感。

 

你坐那邊去。

 

沸騰的煙裊裊升起,繞着金多賢臉上轉,平井桃看着都難受。生她的氣全消,她一手抓住她的胳膊,一手拿起她的碗碟。

 

為甚麼?

 

不容拒絕的嗓音落在耳畔,金多賢不抬頭也認出是誰,內心的怒火燃燒,而她還不灑水降溫。

 

她甩開她的手,繼續進食,不打算聽她的話。

 

若是平時,細心如金多賢怎會察覺不到她的用意。平井桃也會好好解釋,她就是捨不得看她吃個火鍋都汗流浹背。

 

我就是喜歡坐這邊,你給我坐過去。

 

這人好霸道,她討厭她下命令的語氣,猶如冷漠的社長。而她只是眾多社員的其中一個罷了,並不特別。

 

知道了,社長。

 

金多賢的眼睛瞇成線,堆出來的笑容難看,偏要擺出敷衍她的樣子。她拿走自己的碗筷,用肩膀撞開擋路的人,坐在對面的座位。

 

這裡不是舞蹈社,不用叫我社長。

 

平井桃沒有心情品嚐美食,胸口有點疼,因為她直挺挺撞過來,毫不考慮她可以承受的力道。

 

一時之間,只剩下沸騰的水聲。

 

湊崎紗夏還不回來,故意留給她們獨處的時間。平井桃倒想她快回來,最討厭這般尷尬的沉默。

 

你昨晚去哪了?

 

鍋裡的牛肉吃一塊便少一塊,金多賢埋頭進食,她還不拿起筷子。或可證明,眼前人比美食重要。

 

關你甚麼事?

 

金多賢拿過一旁的盤子,手抓一堆生菜,投進鍋裡。整個過程,不給平井桃一個眼神,無視她的存在,卻回應她的話。

 

我會擔心啊......”

 

餘光瞥見湊崎紗夏回來的身影,平井桃輕嘆口氣,選擇向她投降。金多賢挪出外面的座位,接過她懷裡的盤子,不知道有沒有聽見平井桃的話。

 

桃,你怎麼還不開始吃?

 

湊崎紗夏抽出兩張紙巾,擦掉指尖不經意沾到的醬料。平井桃向她投去可憐兮兮的眼神,只換來她捂嘴偷笑。

 

紗夏姐姐下星期四有空嗎?

 

下午在運動場練習接力,晚上彩瑛約我一起吃飯。

 

彩瑛?

 

無奈歸無奈,總不好和食物過不去,平井桃咬着筷子,默默盯着鍋裡的牛肉,尋找最好的時機,夾進自己的碗裡。

 

對呀,和她約好了。

 

忽然之間,名井南如此,湊崎紗夏也是如此,都和孫彩瑛有了聯繫。金多賢皺起眉頭,臉上充滿疑惑,總感到有點巧。

 

真可惜,我還以為紗夏姐姐可以陪我呢。

 

面對面坐着的距離不遠,平井桃細聽她們的對話。這時,真想到冰箱拿一罐雪碧,反正一顆心都酸酸澀澀的。

 

啊?

 

哈哈哈,多賢怎會有空要我陪呢?

 

湊崎紗夏咬下半塊豆腐,舔了舔嘴角,笑嘻嘻地開口。

 

有空喔,一整天都有空,我看看學長有沒有空,反正他失戀了。

 

討厭的關鍵詞又出現,金多賢知道怎麼把劍刺進她的心,才會留下細細綿綿、緩慢出血的傷口。

 

湊崎紗夏偷看平井桃一眼,發現單方面的攻擊比得上冷暴力。她的內心一定不好受,偏又要裝作冷漠的天才。

 

要是小公主出來,芭比娃娃就不忍心傷害她了。

 

他失戀,又不是你失戀。

 

金多賢一愣,嘴邊的豆腐滑到碗裡,聽清楚她壓低語調的話。

 

你女朋友我還好好坐在這裡。

 

平井桃伸出手,穿過層層的煙霧,把剝好的蝦放進她碗裡。

 

 

煙霧彌漫,她卻看透她的內心。

 

這張臉,這個人,是她的愛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螢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