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有緣人:

 

雖然過了半年沒有更新下一章,其實我一直都在。

謝謝守候在故事裡,耐心期待更新的讀者。

故事還沒有完結

 

米彩的前傳,也許還記得彩的日記嗎,誰才是真正的Joker呢?

桃先發現了錄音筆,可是錄音筆的內容似乎還有很多呢。

故事裡的人到底知不知道米彩的感情狀態。

要是桃不知道,她不會和田公子見到面,可她又知道多少呢。

要是桃知道,她又怎麼會說可能南暗戀自己。

她是真不知道,還是故意說給彩聽,可能只有她知道。

紗瑜分手的原因,到底有沒有玉米。

這又回到柴柴知不知道米彩的存在,要是她知道,怎麼可能誤會玉米。

以上就像邏輯的推理,可是這不是推理故事。

 

 

第74章,彩彩唱給紗夏的歌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76BpaOJfY

第81章,歌詞引用自兩首歌。

Westlife - The Rose,Coldplay - The Scientist。

第92章,歌詞引用自曼城的隊歌。

Manchester City - Blue Moon。

第104章,歌詞引用自——

Hurts - Devotion。

 

 

以後會在這裡說好新一章的更新時間,希望大家看文愉快。

想過加快劇情,但還是慢慢來吧,慢的不是更新速度,而是感情發展。

 

嗯,相信大家也看到我一個月沒更文了,這不是沒有靈感的問題。我已經想好故事的結局,一開始的倒敘劇情是故事的中間部分而已。

請大家放心,以往最長不更文的時間好像是幾個月,我沒有記錯的話,但這也不是值得自豪的紀錄,我也沒有想要打破這項紀錄。

我不會忘記劇情,但兩章更新相差的時間過長,不是我的習慣。

長話短說,我會努力盡快更新下一章,雖然想過先寫“世界盃系列”的短篇出來,但還是覺得先更新“分手代言人”比較好。

 

除更文外,我不習慣說故事以外的話,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看故事以外的話。

既然說起“分手代言人”,突然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喜歡看魔豆的劇情,我只是根據點擊率推測?

過往的經驗,我寫的故事裡,副cp都比主cp的劇情受到讀者的關注哈哈哈哈哈哈。

只是順帶一提,紗瑜的劇情我還是很喜歡的,當然故事的主cp始終也是紗瑜,請放心。

謝謝各位耐心等待,希望接下來的劇情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2) 人氣()